close

上週五

一下班趕緊把go洗完澡
go的床 go的食糧打包完成
提著大包小包
直奔Agg家~~
因想念愷愷啦

本想說星期日還可上台中參加"如何看懂市售寵物食品成分標示"講座

結果..............
因為Agg的婆婆跟我娘已輪一星期幫Agg坐月子
這對2個社交超活躍的媽媽真是.......
所以我的替班對他們是小小的自由哩
因此連星期日他們都叫我要待著

我現在只能靠Moly麻了
Moly麻  ~~ 拜託妳囉 

我的堅持是去哪(在台灣)go一定要帶在身邊`
不想他孤單在家沒人陪
這點Agg也有相同認知

go在小愷愷出生前
在Agg家都是睡她房間    讓她抱著
但這次   Agg懷裡抱的是小愷愷    房間睡的是小愷愷

go只能睡客房  在客廳活動
go一直嘗試要回到他的專屬空間
但一直被大人們制止
一開始 是報復性在門口撒尿
接下來是2 天不吃不喝
金害  

雖然我們有及時讓go解除範圍禁制
但對go來說~~還是有受冷落的ful
的確    大家2天為小愷愷忙壞囉

其實go真的很愛baby
每當小愷愷哭
他總是會第一時間奔到床邊
焦急的抬頭望

但失落仍是有
我想go心裡想的
原本被抱在懷裡的他
原本來去自由的他
原本是眾人關愛的焦點
現在.......
一切都有那麼一點點的不同了

笨go
大家對你的愛一點都沒減少
只是小愷愷還小呀
備受呵護是應該的

姐姐一定會讓你知道
你還是我最愛的go呀
雖然姐姐也愛小愷愷
但會盡量不讓你受冷落
 
一回到家
go終於願意吃點東西
但我走到那兒就跟到哪
真糟
要如何減輕他的不安全感ㄌ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anie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