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請原諒我的拍照技術真的有夠糟
這些籐包跟象娃娃都超可愛的喲

http://www.jatujakguide.com/main/index.php
去之前可先上網看看啥有興趣~~某些商店還可列印coupon
去到那直接殺去有興趣的區域
因市集實在是太大了
逛都逛不完(而且超悶熱, 我還是喜歡逛百貨公司啦)
市集的服務中心也有地圖可供索取
但到了現場才研究
太浪費時間囉
我就是到現場才研究(因我事先蒐集的資料忘了帶)
所以採買的不盡興
連我家go的東西都沒買到
以下是我的戰利品

Chatuchak買的籐包
一大2小才1000泰銖


大籐包~~Agg生產時非常實用的包包呢

我愛的紫色小籐包

Agg 的黑色小籐包
超便宜的中型大象娃娃~~才80泰銖喔
這隻是Agg的  

這隻紫色的當然是我的

小隻象娃娃一隻才60泰銖


我在THANU也有看到質感及花色普通的大象娃娃
一隻居然要價近400泰銖

所以我在Chatuchak買的這3隻大象真的是物超所值
質感很好又便宜


還買了媽咪的5件睡衣
Agg的2件綁帶子的褲子(剛好懷孕時可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anie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