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年慶幫go買了一組洗香香的特惠組  才990元


Fruits & Passion 芙蓓森
《QQ狗系列》寵物沐浴精-清潔溜溜配方200ml 
產品簡介:特別為成年狗狗設計的純植物沐浴精,添加蘆薈精華、洋甘菊萃取液及常春藤萃取液,不只徹底清潔狗兒的皮膚和毛髮,還能適度滋潤、有效預防皮膚感染發炎及搔癢,讓狗狗的皮膚和毛髮健康又柔軟。
使用方式:狗狗充分潤濕後,取適量沐浴精按摩於狗狗的皮膚及毛髮上至少3~5分鐘,務必讓沐浴精充分起泡並滲入毛髮間和皮膚表面,再以清水沖洗乾淨即可,長毛狗可再重複上步驟一次。可搭配QQ狗寵物順毛噴霧讓狗兒的毛髮柔順不糾結。
成分:橙花萃取液、盧薈萃取液、水解燕麥蛋白、蓮花精華、竹子精華、洋甘菊精華、薄荷精華

Fruits & Passion 芙蓓森
《QQ狗系列》寵物順毛露200ml 
產品簡介:抗靜電配方讓狗狗的毛髮不再糾結,小麥蛋白及其他植物萃取能鎮定狗狗的皮膚、滋潤毛髮,讓狗狗的毛髮柔亮滑順、不易斷裂,時時散發自然宜人清香!
使用方式:避開狗狗頭部,以15公分距離均勻噴灑於狗狗的毛髮上,等約10秒鐘讓順毛露完全滲透後再加以梳理即可,狗毛乾濕皆可使用。
成分:橙花萃取液、盧薈萃取液、水解燕麥蛋白、蓮花精華、竹子精華、洋甘菊精華、薄荷精華


瓶子很可愛吧

洗後感 : 
味道舒服極了
很怕椰子味~這款很淡
可能是成分有蓮花竹子精華
很高雅的味道 ~ 我喜歡
洗後 毛還蠻順的
搭配順毛露
毛會變的很柔順喔
順毛露椰子味較重(但在接受範圍)
香味很持久呢 ~ 持續8天以上喔
會想一直抱go聞香香的好味道

http://us.fruits-passio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anie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