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徐文玲/報導 】                                                                                          【2007-11-18/聯合報】

 

 

(左圖)罐頭符號:罐頭代表開封後,可保存的時間,如果罐頭上的數字是12,代表打開後最好在一年內用畢;24則表示最好在2年內用畢。若尚未開封使用,產品新鮮度才按照傳統的「有效期限」保存。

(左圖)箭頭:可回收標誌,形狀很像中文的「回」字。

(右圖)書本圖示:代表產品包裝盒內含各國文字的使用說明和介紹小手冊。

BIO

歐盟有機化妝品認證,代表全產品最少有95%的天然成分、且植物成分當中,95%屬於有機,百分比必須列在產品上,此認證每兩年重新檢核。

 

ECO CERT

由歐盟、美國農業部、日本政府共同承認的國際中立組織管理,保證從原料、實驗室到產品都符合有機栽種及製造。且不使用農藥、化學原料及汙染環境種植。

 

BATCH、LOT

代表產品批號,每一次成分更新, 產品批號必須重換, 有些法國產品會把LOT縮寫成LF,當產品出問題,針對同一批號下架、而不需全面下架,即可保障消費者權益與減少業者損失。

 

引用
http://mag.udn.com/mag/happylife/storypage.jsp?f_ART_ID=985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anie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