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一直不愛跟狗狗玩
後來才知這是他社會化不足的表現
也對
go是不折不扣的室內犬
從小出門都抱在手上
直到西莎車車出現(改天再po照片)才讓大家的手臂得到解脫

得知他"勾鬧"的嚴重程度
是在第一次keroro來我家時(表哥的小拉拉)

我抱keroro時
go會擠到我身邊一直抓我
或把頭擠進我和keroro間

用go的碗倒水給keroro喝時
go把臉整個埋進碗裡就是不給喝
連娃娃都用身體壓著不給玩



悶到臉臭臭
一直背對keroro

連讓Agg抱著也把頭別開
形同陌路的2隻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anie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