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碌到今天終於可以喘口氣了~累翻了

我的blog好荒蕪ㄋㄟ

過年後

工作與日俱增

一人做3人的工作

到這星期達到最高峰~有點無力負荷哩

啥事都撞一塊

每件都是急件

但我只有一人呀

很煩   很累    欲哭無淚

常下班後吃完飯就累攤在沙發上一覺到天亮(好啦!我承認這星期幾乎都天亮才洗澡)

早上才有體力抱抱go    幫他梳毛

 

辦公室一向都是

" 忙者恆忙    閒者恆閒     能者多勞 "

當你工作完成的速度比別人快    準確度比別人高

就會發現被給予的工作愈來愈多

而那裝傻裝笨的人~每天在辦公室上網聊天打瞌睡

當自己忙到快翻    看到廢人在身旁繞來繞去

無名火就燃燒的厲害

 

雖不爽又不願搞臭自己的能力

就只能這樣陷於雖不爽又只能不斷忙碌的輪迴

無力





ps: 照理說, 
      累翻的我應該很開心2/28休息一天
      但難得大太陽耶
      go的床 被被     娃娃  當然也要洗乾淨曬太陽呀
      順便抓go洗個澡

      而且從愷愷出生後
      週末幾乎都不在家
      家裡某些角落許久沒清理到的順便整理
     就降子我又花費一整天在勞力
     今早起床
     不蓋你
     腰酸背痛呀
     
     結論 : 我真是勞碌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anie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