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只要喜歡上就異常執著的人

喜歡吃的東西可以連吃好幾天吃不膩

音樂當然也是可以一直repeat

但也很容易就突然不喜歡啦

 

我印象中

我曾瘋狂愛上林憶蓮《Love, Sandy》這張專輯

聽壞了2張錄音帶, 最後買cd~~那時真是百聽不厭呀

http://www.sandyandme.com/lovesandy/lovesandy.htm 

 

 

彭羚-囚鳥專輯~整張都棒, ex: 連回憶都不給我嗎.       如夢出醒.         貪心.    嫉妒.     淚盡.      感謝你用心愛我 

 

蝴蝶 (法國電影)老爺爺和小女孩合唱主題曲Le Papillon~~超可愛,聽了心情好
http://jbrother.myweb.hinet.net/LePapillon/ ~~ 聽聽看唄!!

 

最近愛上      蔡淳佳『陪我看日出』這首歌,   翻自   夏川里美「淚光閃閃」~~ 超讚(很開心ming將也愛哩!!)


目前只想到這些
若想到別的再補充囉
(為啥寫這篇ㄌㄟ, 因為yahoo的今日話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anie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