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知道讓專業攝影師拍go跟我自己拍差別在哪
最近剛好從薇寶媽那得知收藏家寫真在徵選麻豆
本著愛現的心就帶著go去參加了
我這傻大姐天真以為只是參選所以是FREE的
但除了送你一張底片其餘索取底片是要付費購買的啦 ( 版權是屬於他們的喔 )
攝影師很有愛心也很專業
都能抓得住go
但拍攝環境沒空調
熱壞go囉
整個舌頭幾乎都快放在外頭了

很有狗明星的fu ㄏㄡ
佈景加上道具~是攝影師的巧思
衣服是我剛幫go買的粉紅兔兔裝
是冬天材質得結果穿上更熱了


幾張後舌頭更長了~熱爆了


這衣服也是go的
之前在部落格有看過吧
go挺怕尖尖的球哩
不敢動



酷吧!!
這衣服是前年去東京買回來的
一直沒機會穿
這次處女秀表現的挺讚
很有夏威夷風唄


這次只先帶回4張底片
有好幾張底片還在攝影師那兒等我拿錢去贖哩

我究竟要花1800去買回底片就好
還是要參加特惠方案花近3倍價錢去加拍寫真集ㄌㄟ(有相本那種)

天人交戰中.............


拍完照
go在回程 ~ 幾乎呈現昏迷狀 ~ 累的ㄌㄟ( 還打呼哩)


 go : 多買幾樣好吃的就好了啦

PS : 希望琪願意幫go拍寫真哩(看到趕快跟我回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anie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