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忙翻了

沒空幫go拍照

也沒空陪他~小內咎哩

又到了每年該幫他打預防針的時候

且夏天到了

愈來愈熱~長毛怪go的毛也該修短囉

蚊子愈來愈多

就算每個月go都有吃防止心絲蟲的藥

但我都會再施打疫苗前先做血液檢測

昨天中午抽空請媽載我跟go去看醫生驗血(我不會開車只好麻煩媽咪囉)

 

醫生推薦換新款的檢驗器:

SNAP 4Dx是一種四合一檢驗試劑~~它可ㄧ次檢測四種疾病:莱姆病, 馬型/血小板型艾利希體病, 艾利希體病和心絲蟲病.

http://www.idexx.com/animalhealth/testkits/4dx/faq.jsp ~ 英文網頁

這個試劑的樣子和之前橫槓的有點類似, 但是檢驗原理不同, 準確度高.

Go一切正常  醫生還說   go的血液挺清的呢

但不便宜要800元呢(我在網路上看到價錢是500ㄋㄟ)

 

Go的趾間炎也小嚴重哩

臺灣的潮濕悶熱真的很不適合go

持續治療  卻一再復發

請醫生開最沒副作用的藥讓go口服 ~ 別讓其惡化(go一直舔舔只會更嚴重哩)

再輔以藥浴

 

晚上要餵藥吃才發現忘了買西莎

Go從不乖乖吞藥

都要混西莎餵食

昨天只好硬塞

Go反抗的結果

就是我被狠很的咬一口,還破皮流血

傷口雖小但還真痛哩(手還短暫麻掉哩)

第一次被go咬痛

這小老頭年紀愈大脾氣愈大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anie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