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6競標會終於完美落幕了
雖有4筆土地沒賣出
但也淨賺1億多
雖然大人們不滿意
但我很開心(總比賣不出去好吧)
這也是我第一次承辦的case
只求順利完成囉
感謝前輩姐姐大力鼎助
也謝謝夥伴們情意相挺


在籌備過程中
和Pin 他們雖有小爭執
但我也是求好心切唄!!
辛苦你及所有工作人員囉!!(嘶啞的喉嚨)
張總(人很好耶)和秘書都很有氣質喲


本以為競標會結束就輕鬆了
誰知這正是忙碌的開始哩
颱風假後的今天忙翻了我
後續作業才是大工程哪!!
加油!!撐下去(我要出國充電啦!!!~~快沒電了)




競標會結束後
不知是心情緊繃太久一下子放鬆
回家後我昏睡12個鐘頭耶加全身痠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anie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