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狗撒嬌:「公公,如果胖的我跟瘦的我同時出現,你會選哪一個啊?」
我想都沒想:「當然是胖的那一個啊。」
「少騙人了,哪有人會選胖的啊。」
「…因為,胖胖的妳沒有人疼。」
記得,毛毛狗哭了。
也許這是我對毛毛狗說過,最浪漫的話。





九把刀紅很久了, 但沒看過他的文章, 無意間看到這段文章~超有fu



這是九把刀再愛一次,九把刀 《二哥哥很想你42選胖胖的妳》
九把刀對減肥後的女友毛毛狗的一段對話
很感動ㄋㄟ


記得大一時爲了喜歡的學長
努力減肥 努力學才藝   吃了不少苦哩
(平常精明能幹,但談戀愛就傻傻的我)
就爲了希望贏得他的喜愛
雖然沒結果啦
他也結婚了(學長要幸福喔!!)
但真的很感謝他
因為他我瘦了


那時我同學還對我說
真後悔大一沒追你

老天有眼
沒讓我被你追


其實我還挺矛盾
若學長在我瘦了後~才追我
我可能也會拒絕
因為我胖時你不喜歡, 我瘦了才喜歡
那哪天我不小心又胖了
不就要分手囉


所以九把刀跟他女朋友的這段對話才是我要的
瘦不瘦取決自己(毛毛狗是自己想瘦)     而不是為了讓某人喜歡才瘦
一定是真心喜歡一個人才不在乎胖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anie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