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週年慶對女生應該都是一件大事吧

還記得剛畢業那幾年

因為薪水領得高

於是在週年慶常殺到手軟

記得最高紀錄~

那時跟同事兼死黨2人從早上10點逛到晚上10點逛遍3間百貨公司(中友百貨. 廣三SOGO. 新光三越)

戰利品堆滿整個金龜車後座~滿滿的喔!!

匪類了3年, 就收斂多了

一則因一時衝動魏了滿額湊買的產品常不合用

二則對產品忠誠度著實不高(除非真的超好用啦), 這美麗的世界廠牌真多, 我才一個臉, 要多就才能輪完ㄌㄟ

且小女子我有個壞毛病

對愈不容易取得的產品愈有興趣

不管是衣服(不愛撞衫). 保養品. 甚至狗飼料

所以千方百計找國外代買, 日本. 美國....

所以週年慶對我也就愈來愈不重要囉

但週年慶真的是對全家人很省錢的購物方法

折扣多,滿額贈....精打細算的人可是能省一大筆錢的喲

但人真的太多, 這也是我討厭週年慶購物最大原因

買東西排隊, 結帳排隊, 換贈品排隊.........OMG

饒了我唄!!

祝大家週年慶大豐收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anie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