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住在窮鄉僻壤(誇飾法啦!~別問我住多深山)

能選擇取得的飼料品牌有限

go從7歳後一直以美士choice老犬為主食(取得方便且比市售的比有較好一點點)

偶爾我才到外縣市購買(看倌們一定有疑問爲啥我不網購ㄌㄟ?~因本姑娘龜毛,不相信台灣郵局的品質,萬一飼料運送過程摔破或曝曬太陽或潮濕.......)

但這次美士choice老犬飼料居然又亂漲一通

本就不是啥優質飼料但原本2公斤320漲成2公斤400元

那我寧願花多點錢買更好品質的

這次我挑選的也是

美士Supremo《大地極品系列-高齡養生配方》2公斤560元 WDJ推薦的

隔壁縣市就有賣ㄋㄟ

go適應的挺好

沒拉也愛吃

很好的狀況~我更喜歡這款飼料了

go寶貝在我出差3天後回來

就這副流浪狗模樣

屢試不爽~只要我出遠門,他就會把自己搞得一團糟

愈老愈黏人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anie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