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了一大堆文章

終於補齊得差不多了

只剩幾篇還在整理中(還沒空上傳哩)

整整忙了3星期

之前都嘴硬說加班是沒效率的我

被繁重的工作壓力壓得不得不加班3星期呀

怎都做不完

真想大哭哩

我沒電了~今年都沒出國充電啦

 

就算還有9天年假

也不知有無時間休

現在的我雖然還是忙

但終於不用再加班了啦

加班會讓我很沒勁哩

這3星期來眼睛常覺得模糊流眼油(這是老人才有的症頭耶)~ 整天對著電腦耶

連騎10分鐘的摩托車都會手麻哩!~電腦手

雖說如此

但現在的我是懷著一顆喜悅的心在po文章喲

就算身心具疲

能有時間忙自己的事~覺得好幸福喔!!

生活中也是有很快樂的事啦

go寶貝還是很可愛很貼心呀

愷愷寶貝更是我的活力來源

瑋瑋寶貝依舊聰明漂亮

因為有你們

讓單身的我也覺得好幸福喔

姐姐/姨/姑好愛你們喔!!(我的3種身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anie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