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在MAC專櫃買唇蜜(刷卡買的)
怪我太信任服務人員的專業素質
沒確認是否為我指定的顏色
結果櫃姐拿錯
害我11/29大老遠去換貨
到了櫃上
專櫃小姐說一定要出示買時的信用卡及簽帳單(整筆退刷,還要過卡喔~都已入帳了,退啥呀!只是換個顏色)
問題是簽帳單早不知丟哪了

櫃姐找來樓管
樓管還一邊走來一邊講手機聊天~切
樓管當然還是堅持要過卡及簽帳單
換不成~氣到走人
樓管居然還要櫃姐給贈品
誰稀罕贈品
連我原先要買的顏色都無法換給我
要啥鳥贈品
況且今天是你耐斯松屋管理庫存的制度迂腐~近乎擾民
憑啥要MAC專櫃賠償贈品
要道歉也是耐斯松屋你吧

逛那麼多家百貨公司
沒愈過這檔鳥事
庫存是專櫃管的
這麼大間百貨公司儘管些芝麻蒜皮的事
有沒有想過貴公司人潮稀少
就是麻煩程序一堆ㄌㄟ

或許貴公司財力氣粗
不缺咱這等小顧客
我會告訴大家的 
不是大戶
別去你那兒
免得受一肚子氣

我想我以後還是乖乖去新光買好了

耐斯松屋是耐斯企業經營的
可能沒做過百貨公司吧
關係企業是愛之味
感覺很怪
用管理愛之味庫存的方法在管理專櫃進貨量

只是換個顏色

也要那麼複雜嗎

 

 

後記

後來耐斯客服很有誠意的跟我聯絡

答應要讓我不過卡直接兌換

但真的很忙

也沒空去換

就不了了之了

 

 

把我要買的顏色還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anie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