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買一對可愛的小熊擺在房間裡,你會選擇下列哪一款呢?

  • 白色配上藍色的小熊

    白色配上藍色的小熊,愛相隨指數40分:代表未來一個月能與你愛相隨的,只有你的親密好友,你的朋友並不多,但個個都是還不錯的朋友。

  • 深綠配上深紫的小熊

    深綠配上深紫的小熊,愛相隨指數80分:你在工作夥伴上能找到和你愛相隨的伴,代表未來一個月你的同事及工作夥伴都很挺你!

  • 白色配上粉紅色小熊

    白色配上粉紅色小熊,愛相隨指數60分:代表未來一個月你有家人和愛人與你愛相隨。

  • 紫色配上黃色的小熊

    紫色配上黃色的小熊,愛相隨指數20分:代表你是個相當理智的人,而且有點清高,很多事情都藏在心裡不想告訴別人,甚至故意表現出快樂的一面,但你的內心依舊有傷口需要去療傷。~~我也不瞭爲啥我那麼ㄍ一ㄥ,自尊心吧!!

  • 淡黃配上淡藍的小熊

    淡黃配上淡藍的小熊,愛相隨指數100分:代表你四周圍的朋友都喜歡你,不管是剛認識的或不認識的,你都能抓住他們的心。

資料提供/命運好好玩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anie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