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米愛上了一個人,可是,她卻從來沒有開口說。
甚至還決定放棄,自己斬斷跟對方的所有可能。依你的直覺判斷,她為什麼要放棄呢?

(以下的答案各自獨立,沒有同時存在喔!)

A選擇【對方是有家室的人,米米的道德觀很強,所以她決定放手。】

B選擇【米米發現對方並不喜歡自己,覺得自己其實也沒那麼喜歡那個人,決定放棄。】

C選擇【米米覺得,與其和對方變成情人,還不如當一輩子的朋友比較實際。】

D選擇【因為米米其實還有一個很愛她的男友,兩人感情很好沒必要冒險。】

E選擇【當米米決定開口說的那陣子,對方竟然有了暗戀對象還向她諮詢女人心理,米米只好祝福他們。】

 

 

 

 

My choice~~

選擇【米米發現對方並不喜歡自己,覺得自己其實也沒那麼喜歡那個人,決定放棄。】

B 認清現實指數 90

你可能是個敏感的人,在戀愛的方面其實觀察細膩,但通常只針對「自己喜歡的人似乎沒那麼喜歡我」這部分上。
對於異性向你表現出的戀愛電波,雖然能夠神經敏銳的發現,卻有時候也是過度敏銳而造成一些誤解。
為了避免自己過於神經緊繃,反而乾脆的把一切事件都歸類於「其實沒什麼」這類型,最後卻顯得過度粗神經。
要是剛好遇到不太會表達的真命天子,你可能就會遲疑很久才決定乾脆放手(為什麼是放手呢?),反而會因此錯過真愛喔!

 

我覺得挺準哩!

很怕自己自作多情怕傷自尊

每當喜歡一個人

當受夠患得患失沒自信的自己時

我就把一切不確定全歸零

妨彿如此就可保護自己不受傷

 

對他也是....

每當覺得自己是特別的時候

才發現他對別人也是如此

他說過:他從不主動

~~但不斷的猜側,很傷神

他說過:他會讓對方感受到心意

       ~~感受不到時,是否就趕緊冷卻退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anie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