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和朋友去生疏的城鎮迷了路,這時你: (A爲3分,B爲5分,C爲1分)

A.找警察詢問一下

B.不管怎樣,根據地圖往前走

C.像是要哭出來了 

2.下個圖形中你最喜歡哪一個? (A爲3分,B爲5分,C爲1分)

A.圓形

B.梯形

C.方形 

3.你最喜歡兄弟姐妹哪一種? (A爲5分,B爲4分,C爲1分,D爲0分)

A.想要弟弟

B.想要妹妹

C.想要哥哥

D.想要姐姐 

4.有一輛兩人可騎的自行車,你想騎: (A爲5分,B爲1分,C爲3分)

A.前面

B.後面

C.前後都不想騎 

5.兩個人在街上走着,前面有一個大水窪,那麽,他會怎麽辦? (A爲1分,B爲3分,C爲5分)

A.背着你越過水窪

B.拉住你的手走過去

C.搬石頭墊腳走過去 

6.和他一起乘車時,離開車還有10分鍾的空閑,你會? (A爲3分,B爲1分,C爲5分)

A.兩個人先到附近散散步

B.坐到車站長椅上等候

C.到小賣部買些什麽吃吃


綜合你的分數,看答案吧







分析:

分數爲6-12分 

  你适合找年齡相差較大的朋友(7歲以上)。這樣的男性能夠巧妙地引導你的心緒,在學習。體育運動和興趣上都能給你各種幫助,找年齡比你小的人會使你産生不安心理。


分數爲13-18分

  你适合找你年齡稍大的朋友(3-6歲)。你意志堅強,沒有依賴心理,但有點神經過敏,過于*心,常感到困惑。你适合找一個年齡稍大,常能幫助人拿主意的人。起初你不能理解對方的心理,但随着相處時間的增長,就會心安自然。
 

分數爲19-24分 

  你适合找同齡的朋友,對你來說,年齡相差過大就會感到不能相互了解,興趣和思考方法上難以一緻,雙方都會感到苦惱。比較理想的,是那種一起遊玩。喜愛體育活動。性格活潑的同齡小夥子。
 

分數爲25-30分

  你适合找年齡較小的朋友。你内心有一種想當姐姐的潛在意識,和小夥子相處時,想和像弟弟一樣的男性親近,看見年齡小點兒的。性格懦弱的小夥子,你就能溫柔地體貼,關心他。這就是你心中的母愛本能在強烈地起作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anie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