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癒系指甲彩繪 增強妳戀愛中缺乏的正能量 

指甲彩繪除了讓指尖更加纖長、華麗,還能怎麼玩呢?本期特別專訪了命理諮詢顧問SUNNY老師,為讀者設計了簡易的指甲彩繪心理測驗,告訴妳在戀愛中缺乏什麼能量,再藉由彩繪圖騰、顏色的輔助,讓妳既能美化指甲,更能增強運勢,趕緊去測測自己的戀愛運勢吧!

妳在戀愛運中缺乏什麼?
      改變 從小細節開始 利用小測驗診斷自己的性格吧!

  

    

   

結論--妳在戀愛中是哪一型的人格!

A情熱力缺乏症

這種人相當注重第一眼的印象,她的症狀就是愛情像熾熱的煙火一般,可轟轟烈烈地燃燒於夜空中綻放美麗的火光,但也可於瞬間熄滅如花火般墜落。

當她失去愛的熱力時,過去,情人的優點都將一個個的轉化為瑕疵,此時的她就像一個只會幫對方扣分的扣分機器,情人無論做什麼都動輒得咎。

………………………………………………………………………

增強愛情運勢法

**自身應多欣賞別人的優點,畢竟,世界上絕對沒有完美無瑕的完人!

由於她們愛情冷卻的速度相當迅速,因此,需要塗上粉紅或紅色系等比較能激起內心熱情的色調來給予個性上的輔助,此外,更可在甲片上畫上甜美可愛的愛心圖騰,讓心靈感染濃烈的愛情熱力。

DIY步驟
step1:先畫上粉色的指甲油打底。
step2:再利用彩繪筆畫上紅色的愛心形狀,並將愛心內塗上白色顏料,使愛心更加明顯。
step3:再於紅愛心外用紫色線條將其描繪一遍,並利用充滿亮片感的指甲油描繪一些有弧度的線條,使整個甲面更加豐富,讓人更能感染熱情的活力。
step4:最後,在亮片弧度外再點綴一些白色小點點,讓整個甲面既可愛又豐富迷人。

B行動力缺乏症

由於缺乏行動力,應將內心溫柔的特質顯現於外,因此,可塗上水蜜桃色或香檳色等溫柔色系。此外,代表著行動力的火象圖案如:十字架或箭頭的圖騰,可用透明貼?呈現於甲面,其尖端處亦可用一顆紅色貼?加強火象人積極的行動力來輔助自身所欠缺的特質。

………………………………………………………………………

增強愛情運勢法

**人海茫茫,能遇著令自己心儀又契合的對象何其容易?切記把握當下每個機會,才不會讓幸福悄悄流走!

DIY步驟
step1:擦上水蜜桃色的指甲油打底。
step2:在靠近指尖處的中點貼上具熱情活力的紅色貼?。
step3:以紅色貼?為中心點,向左、右、上方各貼2顆白色水鑽,再向下貼4顆白水鑽,讓圖騰呈現具簡單的十字架圖形,有助於提升個人的行動力。
8413圖說:最後,再於紅色貼?周圍黏上金色珠珠,讓甲片看起來更加華麗奢華。



C持續力缺乏症

通常這種人格特質的人都擁有長久的愛情長跑年數,只是最後這份情感只剩「習慣」來支撐,不僅食之無味又棄之可惜,僵化、呆板、淡而無味的生活模式正是她愛情關係的寫照。她們甚至已缺乏耐心抑或是害怕傷害對方而懶得去溝通、改變現狀,致使雙方欠缺情人間的互動,愛情相敬如「冰」!

………………………………………………………………………

增強愛情運勢法

**愛情維持不易,彼此更應為生活增添小情趣,切勿因為懶惰而忘了適時表達對情人的愛,才能在長久的關係中激起一波一波愛的漣漪。

由於這樣的愛情猶如有名無實的戀愛關係,因此,要用大自然的色調如:大地色系、草地色或秋香色等清爽色澤,搭配微風輕吹或搖曳小草等有生命力的圖騰,為僵滯的兩性關係灌注活水,活化彼此枯萎、深藏的熱情。

DIY步驟
step1:先畫上綠色的指甲油打底。
step2:再於底部塗上亮片指甲油,使整個甲面充滿光澤。利用白色彩繪顏料畫出可愛又充滿動感的圖案。
step3:再利用鮮豔的橘色顏料描繪出楓葉的形狀,呈現楓葉隨風飄揚的感覺。
step4:最後,貼上幾個耀眼的貼?,讓甲面更生動活潑,簡易的動感彩繪厎假隨即完成。

D自信力缺乏症

這種人格特質的人身上總欠缺光彩,就像寒冬枯萎的樹木一般。雖然會去追求喜歡的人,也會付出示好,但是心裡總有一個魔鬼般的聲音在呢喃著「這麼做有用嗎?」、「他會是我的MR.RIGHT嗎?」,由於欠缺自信與朝氣,不僅桃花運不強,甚至容易招來不好的運氣喔!

………………………………………………………………………

增強愛情運勢法

**人必自重而後人重之!同樣的,若自己都看不起自己了,別人又怎麼會看上妳呢?每個人絕對有其優點,就像那首歌詞「妳自信時真的美多了!」,自信的女人是最美麗的!

可挑選自己喜愛的顏色,增強開心的能量,並推薦彩繪乾淨、簡單為主的法式指甲。簡單俐落的法式指甲通常是有思想、有歷練的女強人類型最愛的彩繪類型,欠缺自信的人,塗上這種彩繪更能激發潛意識的自信心喔!

DIY步驟
step1:先塗上粉色指甲油做為打底。
step2:於指尖以法式指甲的畫法畫上紫色勾邊。
step3:先於勾邊處以銀色亮片指甲油再次勾邊,再於勾邊處的正中央置入大顆的貼鑽,增加甲片的優雅華麗感。
step4:最後,沿著溝邊的弧度置入各式顏色大小的貼?,華麗簡約的改良法式指甲即刻完成!

E集中力缺乏症

這種人一定是自信的、且交遊廣闊,是個人際關係良好的交際高手。因此,她的人生中有太多瑣碎的事如朋友、同事、家人….等等需要她撥出一分心力去關注,導致她無法全心全意投注在愛情上。只能說,在她的人生觀裡,愛情只是生命中的一部分,她豐富的人生中還有許多美好的事物值得她去體驗、開創,情人不是那麼絕對的需要。

………………………………………………………………………

增強愛情運勢法

**生命中的確有太多美好的事物值得去關注,但別忘了,默默守候妳的那位,也是最值得妳緊緊抓牢的幸福,別總是忽略了他!因為,任何人都希望被珍愛的人同樣的珍愛著!

可用具沉澱、鎮靜心靈的色澤如藍、紫色系來畫出底色,這類色澤擁有穩定心靈的功能,就像一望無際的藍天或廣闊的大海,總能讓人心胸開闊。並以簡單的線條來呈現。線條乾淨俐落具有輔助集中注意力並不使心思渙散的功能。

DIY步驟
step1:先塗上有光澤感的亮藍色做為打底。
step2:利用彩繪顏料於右側畫上黑色的線條。
step3:再利用彩繪顏料畫上白色的線條,增加甲片的層次感。
step4:最後,於線條邊點綴金色亮粉,使甲片既簡單又有些許華麗感。

F正能量缺乏症

基本上這種人格特質是最糟糕的,上述五種缺點均具備,因此,三不五時看起來都相當虛弱,且相當悲觀主義,身體反應也不太好,總是缺乏人應有的元氣!對愛情,也許是過去的挫折而造成不相信感情,長期負面的信念累積出強大的負面能量,因而總無法招致好的事物。

………………………………………………………………………

增強愛情運勢法

**「轉念」是妳即刻起就該做的事情,人應多看一些光明面,樂觀、悲觀一天都是24小時,不如敞開心胸開心地度過它。心情好了,運氣才可能跟著好轉喔!

透明色或白色系,是所謂的靈魂色系。塗上這種顏色的指甲油,將自己的靈魂緊緊抓牢,可強化自身的能量,甚至可於食指貼一顆大顆透明或紫色水晶鑽石,使能量更強大。

DIY步驟
step1:先塗上珠光白色的指甲油做為打底。
step2:在接近指頭的前緣塗上紫色的指甲油。
step3:在於指尖的前緣加強塗上紫色的指甲油,使紫色指甲油有漸層的效果。
step4:最後,在漸層色澤的甲片上黏貼大小不一的貼?,使甲片有BLING、BLING的亮澤感。

 

引用:  ff美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anie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