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gogo被我小揍一頓
說揍也還好啦
就輕打臉頰啦

這2年來因原先大樓的房子租給銀行
搬回舊家後  房子較小間
也沒原本的舒適
go的活動空間變小
對go就較心疼
所以對他較放縱

go吃飯一定要我在旁邊陪著
他才會乖乖吃乾飼料
尿尿   便便完也會乖乖走到我這兒讓我擦乾淨
但只要我離開現場(下樓)
他就會弄得整臉髒
算是小小的報復

昨天看他吃到一半
想說下去拿個東西
一上樓後
就看他弄髒滿臉
才一下下耶
就小巴幾下
這小少爺居然給我鬧彆扭一晚上

真是的
我還要幫他洗臉   
用吹風機吹乾
把毛梳順
累的是我耶
還給我鬧彆扭

但打他 我是真的不捨
內咎的情緒一直持續到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anie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