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有形形式式的戀愛,但數最動人的時刻,還是當我們暗戀著某人的時候。

 暗戀是最浪漫的遊戲,而這個遊戲最好玩的地方,便是永遠也不會game over。愛上陌生人最刺激的地方,便是我們能一直與自己的想像談戀愛。真正結織了的話,那人的品格性情,可能跟想像中完全不一樣。看似沉默寡言的型男,說不定是個說三道四的八哥兒。唯有暗戀,能給予我們無限的想像空間。因為永遠得不到,因為那人永遠在可望而不可即的一步之遙,因此也永遠美麗。 

被暗戀的人最美麗,因為那是我們自己的腦海漫遊太空投射出來的幻像。我們每個人,也總是在暗戀著別人的時候,才最美麗,既可瀟洒地不計較付出,也不會 貪婪地需索回報,一廂情願、充滿傻勁地勇往直前,毫無理由地為某人神魂顫倒、朝思暮想。那人的一個眼神、一個微笑,足夠讓心兒飄到雲端;那人一個冷淡地轉身的背影,又足以讓人徹夜難眠。戀愛裡最精彩的喜怒哀樂,都可以濃縮在每次擦身而過的幾秒鐘之間。

暗戀而無法開花結果的愛情,總在心裡永遠盛放。多年以後偶爾與那人重遇,感覺還是一樣美好。那些傻傻的日子,有一天,終將成為紀念著年少懵懂的甜美回憶!

有一天,你會發現,因為曾經那麼狂熱徹底地暗戀過某些人,而讓你的青春,在回憶中綻放出閃閃的光芒。所以,不要害怕一廂情願地去愛人,暗戀,是比起任何其他形式的愛戀,都要完美和叫人依依不捨的遊戲。

我很感謝每一個曾讓我偷偷暗戀過的人,因為他們,我擁有很多很多寶貴快樂的青春回憶。~~  轉錄  林詠琛

 

看到這篇文章~~天呀~~這完全就是我大學的心情寫照嘛

那時我真的超enjoy暗戀的過程

因他的一句話、不經意的動作眼神

雀躍了一整天 或輾轉難眠

 

暗戀不會有幻滅  不會有傷感  

正所謂"愛在曖昧不明時最美"

當愛濛上祡米油鹽醬醋茶的時候~~就灰濛

 

 

暗戀著他~甭擔心他的拒絕而讓自己受傷

暗戀著他~可傾注我所有的熱情

 

當然

暗戀也是有遺憾的

一直暗戀不敢訴諸行動

最後他變成別人懷中的溫暖

而我仍在冰冷中天馬行空

 

現在的我較成熟了

不著邊際的暗戀不切實際

暗戀應算是短暫的精神外遇

可做生活調劑並非真正的溫暖幸福

現在的蓁想要的是~~實實在在可溫暖擁抱的真實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anie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