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白龍王一天只接受100名訪客
所以必須半夜去排隊
因此一行人先到曼谷"愛"卡啦ok
(很大的經營商圈,內含烤肉區,泰式料理區,KTV區)
他們的泰式料理真的很讚
我覺得比瓦城好吃哩
吃完又到KTV唱到12點(歌挺新的)
趕緊換完白衣白褲
準備朝聖去了

PS: 直接去白龍王廟前過夜,還可以省一天的住宿錢喔
 
半夜2點半多到達芭他雅,
本來是要來搶頭香, 
結果…我們居然只排到第七車…傻眼!
號碼排是依車發~~ 一輛車一張, 但會註明一車有幾人
車輛排定位後
要關掉引擎
靜靜等候天亮
可想見車內有多悶     7月酷暑耶
3點多  我再也無法容忍待在車內
下了車   挺涼的哩
而且發現車隊愈來愈長
大家都耐不住熱  都下車聊天
有趣的是   語言相通耶
不是台灣人 就是香港人    再不就是大陸人

PS: 我發現泰國人並不知道白龍王
      會來白龍王廟的幾乎是華人哩
      還有建議可以帶一張摺疊躺椅去,躺在外頭吹著涼風…挺舒服
      
  
早上六點、大門一開,大家陸續進去, 
脫掉鞋子、換號碼牌、登記農曆出生月份及生肖, 
拿著17支香開始逐一的祈福拜拜



除了有說明牌子,還有人會在旁邊幫忙導引

 
 
 
拜完後
白龍王廟有備早餐 
像BUFFET一樣想吃自取 
沒想到早餐的菜色還挺多的,而且會換喔

八點一到,白龍王也開始拿著香對神像誠心的膜拜,
這時候1到30號的人就可以往前坐等著叫號了
 
  
幾聲鑼聲後…終於開始要指點迷津了
 
而我們這一群人煩惱的是要拿什麼東西給白龍王加持咧? 
護照   (可以保佑你每次出國都平安喔)
 
新台幣 (還用說,當然是要賺大錢啦! 有人還拿龍銀跟美金喔)
 
還有台灣來的小朋友拿學生證,
 
錢包也可(就算是BAlly 也不心疼) 
 
 
經常都是閉著眼睛還有笑笑的白龍王 
在近距離接觸過白龍王本人後, 
感覺他就像是慈祥的長者, 
他說
唯一缺點
要我改掉壞脾氣
這樣才不會嚇跑追求者
對爸媽也不可任性
我若改掉壞脾氣
好命到老
呵呵
不過我們這一行人7個人有一個共通點,
就是脾氣都不好
男男女女都一樣
而且他都叫我們這些壞脾氣的女生為"老虎婆"
可愛的稱呼哩
我想跟母老虎有異曲同工之妙吧
 
 
心得: 我覺得呀
          白龍王對演藝人員叮嚀較多(鴨子)
          大部分人都只講個大概
          往好處想
          講的少    表示問題少    平安順利
          呵呵
          總而言之    很特別的一次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anie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