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
小紅沒油了
乖乖的帶他去進食
到了加油站
打開加油蓋
突然一片空白
我到底是加92還是95呀
我問工讀生
"加啥有差嗎"          "嗯"
''若上次加92這次加95混著加有差嗎"         "對車子較傷"
"你有遇過忘記加啥的客人嗎"      "沒耶"
''唉    我真的忘了我上次加啥耶''          "那加95好了"
"嗯   好呀"
就這樣終於決定了
給我發票時
他還好心提醒我
"你可以去買~限加95~的貼紙 , 這樣就不會忘記了 "

我把這事跟同事說
大家都不可置信
可是我才剛騎機車2個月呀
又不熟


不禁讓我想起
之前因老媽有事
叫我去銀行存錢
這可是我第一次去銀行存錢
(之前一直都是老媽幫我處理一切事宜,我討厭麻煩事
 ex. 報稅  銀行事宜~~都是媽幫我處理的)
拿了錢就直奔櫃檯說
''我要存錢''           "你的存款單呢"
''啥存款單,我老媽沒交代要存款單呀''            "......................" ~~小姐3條線中 
 最後小姐投降   "我幫你填好了"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只能說
我沒經驗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anie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