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心疼寶貝因天氣熱無精打采吐著舌頭散熱
因冷氣也不可能開24小時呀
且西施皮膚更脆弱
所以只要夏天
我都會把他理光
家人都反對~~因會變醜
但這麼作也是為了go皮膚健康
更何況就算醜還是我的最愛呀
(慢點再把go的短毛照片po上來)


星期日帶張小go去理光毛
想說現在還這麼熱
等天氣變冷剛好毛也長長囉
想的是這如意算盤
但沒預料到我的感冒
因每晚膩在一塊
今天早上就發現他也被傳染感冒吐了

寶貝
對不起
都是姐姐害你感冒的
要快點好起來喲

PS:
go從小到大美容院不超過4家
最主要是要讓go安心~~不要太常變動環境
而且最重要是工作人員要疼愛go
現在因寵物事業也挺競爭
我很滿意go現在這間美容院(嘉義上綺~民族路上)
服務人員都很疼go而且感覺都很有愛心
go 的造型我和Agg也都滿意
重點是go的反應啦
每次要抱他下車美容時
他是開心迎上來且搖尾巴
表示他在這環境是安心愉悅的
(忽然想起來go以前在"小豆痘"時~每次都會"巴酷&跺腳"~幸好現在有上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anie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