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超煩~~因為某人

剪了頭髮

心情好些

再把這篇文章置頂

隨時提醒自己

別再輕易陷入自我感覺良好的泥濘裡

男人??  我超不懂!!

所以我是否該選擇相信這身為男人的作者

他其實沒那麼喜歡我

除了他單身

以前還有sun可以問

但他當天使後

我就沒啥純異性好友可當軍師了

所以一直在情路上笨笨的...

現在有個sumer不曉得算不算軍師

不知哩!!觀察中....2009.12.1 update




在網上看到的好文
共享之,


我坐在《欲望都市》的編劇室裏,正回味自己的好運氣,忽然各位女編劇談起了正在交往的男人。這很常見,我們的電視劇就專門探討感情世界,討論這些自然在所難免。我聽得津津有味。

  “葛瑞哥,你也是男人。”某位小姐開口說,“我最近在跟某個人交往……呃,起碼我覺得是。”我已經知道她的意思了。

  “是這樣的,我們去看了場電影,氣氛很融洽。他是沒牽我的手啦,不過沒關系,我也不喜歡手牽手。”原來如此。

  “後來他在停車場吻了我,我就問他要不要到我家裏坐坐,他卻說明天早晨得開個重要的會,不能過來。”哎喲,這還用你說,我早就猜到了。所以我問:“他有再聯系你嗎?”

  “呃,問題就在這裏。已經一個禮拜了。”

  這下子連你自己也該明白了吧——

  “今天他來了封伊妹兒,內容大致是說我怎麽沒有跟他聯系。”

  我瞪著她好一會兒,答案從我的兩個眼珠子裏直往外迸。

  這位小姐美麗動人,才華洋溢,聰明得不得了,是一部得獎電視劇的編劇,而且這電視劇還以對男人觀察入微而名震江湖。別人眼中超級優秀的女性卻對一個我看來再清楚不過的問題感到困惑。其實,說困惑是錯了,她太聰明了,不會困惑。她是滿心希望,不是滿心困惑。但她的情況是完全沒有希望,所以我就直截了當地說:

  “他其實沒那麽喜歡你。”

  這可是天大的好消息,因為所托非人根本就是在浪費時間。等你放下這段感情,找到了真正的Mr.Right,相信我,你會巴不得自己沒把那麽寶貴的時間浪費在忘記打電話的張三李四身上。

  沒錯,我不是醫生,真的假的都不是,但我是感情專家。你們應該聽我的,就因為一件事:我是男人——一個在情場打滾過而且願意洗心革面的男人。因為我是男人,所以我知道男人如何思考、如何感覺、如何行動,我也有責任告訴你們男人葫蘆裏究竟裝的什麽藥。坦白說,我已經受不了再看見好女人陷進狗屁不如的感情裏了。

  男人真正喜歡你的話,他會讓你知道。他會打電話,會出現在你面前,會想見你的朋友,他的一雙眼兩只手會粘著你不放,等到上床的時機成熟,不用人提醒他就會急著脫衣服。就算他是在半夜四點接任美國總統,他都會沖到你面前。

  男人其實一點也不復雜,只不過我們喜歡讓你們這麽想罷了,所以我們常說:“什麽?喔,沒有,我在認真聽。”悲哀的是(也是最尷尬的),我們寧願一只手臂伸出公車外折斷也不願開門見山地告訴你說:“你不是我的真命天女。”我們很確定你會宰了我們,要不就宰了自己,要不兩個一起來。甚至更糟,你會又哭又鬧大吼大叫。我們男人是窩囊廢,即使我們不說出口,只用行動來表明,事實仍然不能改變。要是某個帥哥說會打電話給你,卻一直沒打;要是某個帥哥沒有清楚表示你們是在約會,那麽答案其實就已經寫在你面前了。別再為他找借口了,人家的一舉一動已經把真相大聲地說出來了:他其實沒那麽喜歡你。

會議室內人人立時頓悟。這些年來我們老在抱怨男人,抱怨他們的模棱兩可,這下終於明白了。根本就沒有模棱兩可,事實只有一個,那就是他們根本沒那麽喜歡我們。

  我們都是這樣的:跟某個男人出去,對他愈來愈迷戀,然後他們就會做出一大堆讓我們失望的事情。幾周甚至幾個月下來,我們落入了捏造借口的模式,因為我們怎麽也不願相信我們迷戀的男人很快像煮熟的鴨子一樣飛了。我們盡量去解釋說明他們的表現,什麽解釋都好,多荒謬都沒關系,只要不是那句實話“他其實沒那麽喜歡你”就好。

  趕快停止自作多情吧。萬一你交往的對象似乎並不是真喜歡你,或是你覺得需要“猜他的心”,那就請務必參考這句話:他其實沒那麽喜歡你。然後慧劍斬情絲,去找一個真正喜歡你的人。 

1,要是他不約你出去,他其實沒有那麽喜歡你

相信我,要是喜歡你,絕對會約你出去。

2,要是他沒有打電話給你,他其實沒有那麽喜歡你

喜歡你的男人會想跟你在一起,萬一實在沒有辦法趕到你身邊,他也會一天打上五通電話才滿意。如果他喜歡你,就不會忘記你,打死都不會,你難道不希望你喜歡的那個人可以忘記全天下所有東西,就是不會忘記你嗎?(忙碌)是男女感情裏的大規模毀滅性武器,聽起來挺正當的,追根究底不過是一個根本懶得打電話的人隨口編的幌子,切記,男人想要什麽的話,絕對不會忙到沒有時間給你打電話。他不打電話是因為沒把你放在心上。別跟言行不一的家夥在一起。

3,要是他不跟你約會,他其實沒有那麽喜歡你

一會兒玩玩,並不是約會。真正喜歡你的男人會想你完全屬於他。好男人會想要你,打電話給你,讓你覺得性感受寵,他想要有更多時間跟你見面,因為每次看見你,他就會更喜歡你,更愛你,我知道,每隔兩周,每隔一月,見個面,親熱一下能幫你熬過一天一周一月,可是能幫你熬過一輩子嗎?

4,要是他不跟你親熱,他其實沒有那麽喜歡你

男人喜歡你,就會想碰你,這是千古不變的定律。在你們的約會裏,你們將會遇到上各式各樣的男人,有的可能已經遇到過了。我實在很不願意這麽說,不過有些男人就是對你們沒興趣,我知道你們很辣,可惜世事就是不如人意。可是對你不感興趣的男人是打死也不會告訴你這一點的,唉,他們當然會說,他們慌了,累了,病了,心碎了,受傷了,怕了。其實真相既簡單又殘酷,而且像鐘聲一樣的清楚,他對你沒興趣,可是又不想害你傷心,要是他哈死了你,要他管好自己的鹹豬手都會要他的老命。唉,說穿了也不過就是這麽回事,男人要是沒有絞盡腦汁想剝光你的衣服,就是沒有那麽喜歡你。如果他不碰你,你可以接受他的藉口,但是你還是要問自己難道你真的想要這樣的感情嗎?你的性生活就打算這麽過下去嗎?他可能喜歡你,也可能不喜歡你,但你得答一個問題,那就是你當真想要這樣的感受嗎?就這麽一輩子嗎?別問我怎麽知道,因為我不想說,不過我可以保證我的父母雖然都已經七十好幾了,也經歷了孩子,疾病,老化,工作壓力等等,他們還是會做愛的事,既然我的父母做得到,你跟你的男朋友當然也做得到。

5,
要是他劈腿,他其實沒有那麽喜歡你~

不忠就是不忠,沒有好理由。劈腿的人從頭到尾都很清楚可能會毀掉一段戀情,搞清楚這一點,要是他瞞著你和別人上床,那他不只是沒有那麽喜歡你,只怕根本就不在乎你。要是你們的感情除了狀況,這裏提供你一個聰明成熟的做法,攤開來講,別讓男人把他自己的出軌怪到你頭上,切記切記。


6,要是他只有在最茫茫時才想起你,他其實沒有那麽喜歡你

他要是喜歡你,會想在判斷力正常的時候見你。如果他只有在最茫茫的時候才見到你,跟你說話,跟你做愛等等,那根本不是愛,那叫做運動。

7,要是他不想結婚,他其實沒有那麽喜歡你~

愛情能治好承諾恐懼癥。要是男人老拿金錢當藉口,那出問題的就是你們的感情而不是他的銀行帳戶。

8,要是他要求分手,他其實沒有那麽喜歡你

就是明明白白我不想和你出去的意思。別以為他想念你,你就樂得往自己臉上貼金,他本來就該想你,你絕對值得讓他想念,可是,想念歸想念,他還是那個剛跟你分手的家夥,完全沒變。記住,他會想念你的理由只有一個,那就是他自己選擇不想每天和你在一起。分手後的性改變不了你們分手的事實,一刀兩斷,讓他來想念你。

9,要是他演出失蹤記,他其實沒有那麽喜歡你

他或許患了失憶癥躺在醫院裏,但更有可能的是他沒有那麽喜歡你。沒有消息就是你的消息。別給他再一次拒絕你的機會。就讓他老媽對他大吼大叫吧,你可是大忙人。沒有什麽好神秘的,他不見了,他配不上你。

10,要是他是有婦之夫,他其實沒有那麽喜歡你

要是不能夠自由自在的拿他的時間來想你,來跟你在一起消磨,就絕對不是真正的愛。

11,要是他是個自私自利的痞子,以大上你欺小的惡霸,道道地地的怪胎,他其實沒有那麽喜歡你。

真心愛某人的話,就會想盡一切辦法讓那人開心。他是不是每天都用行動來表示你開心與否是他非常重視的事情?萬一答案是否,那就讓他走,找一個更看重你的男人。你會遇見不喜歡別人碰,不喜歡別人吻,甚至不喜歡性的人,你可以花上好多時間來搞定他們,或是不斷自問是否該怪自己不好。你也可以明白他們就是不愛那些你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享受,然後你就可以去找一個看法和你相同的人了。



看完這篇好像只有tiger這麼待過我哩
一直想跟tiger說聲抱歉
若我當初因我的不夠自信而傷害了你
我很抱歉
但相信我
在那時候的我~我是真心喜歡過你的
不管你在這世界哪個角落~希望你幸福快樂

看完這文章才知輕狂年少的自己對感情的一相情願及任性
一相情願的喜歡一個人(不管對方喜歡我與否)
又任性的對待喜歡我的人

如今長大了..懂事了..
感情不是1+1=2那麼簡單
也不會盲目的一直傻傻付出

目前的我
我單身的快樂
但當然也希望有個我喜歡他也喜歡我的Mr.Right出現啦(很重要的前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anie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