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只要洗澡
在毛吹乾的過程~真是一團亂呀
一下跟毛巾廝殺  
一下把梳子咬走
再不就是征服哈士奇娃娃(把他踩腳下)
把他hold住都有難度
更何況是拍照
所以只能在中場休息時(7.8分乾)
捕捉幾個鏡頭



看到他咬牙切齒的模樣嗎
看到毛巾的凌亂嗎
一直跟我玩毛巾拔河
一手拿梳子
一手拿吹風機
還要防他逃走搶毛巾搶梳子
每次吹完後
我跟go都累翻了
但我還是很喜歡自己幫他洗

其實除非要剃毛或做造型才送美容院
否則我較傾向自己幫go洗澡
除了可以培養感情及信任感
也能注意寶貝是否有任何不適
畢竟不是人人都可視如己出的對待我們的寶貝呀



這小傢伙累壞了
把他放上床後就呼呼大睡囉
最愛go洗玩澡的模樣
超可愛
香噴噴

ps : 這照片已是2星期前了
       go 有新造型囉!(下次再補照片)
      但每次洗澡我和他大戰的過程不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anie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