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標題就說是murmur
若不爽我的言論
就別看


前些天看到新聞
一""女子哭訴寵物美容店~~未告知貓剃光毛要保暖,  害她的貓冷死

那時看到這新聞只覺得
天哪
秀才遇到兵嗎

我當然知道痛失寵物很難過

但身為寵物主人連這種基本常識都不知也太扯吧
人遇到天氣冷都知道穿衣服了
更何況你把貓的毛衣剃光 ~  它會不凍嗎
這是有沒有用心的問題吧

天冷幫go 加被被   把床鋪暖    再不加上他不喜歡穿的衣服
這從沒人教過我呀
我把go當家人
我設身處地想他所有的基本需求
希望他健康快樂舒服的生活

那隻貓兒呀
為你心疼
希望你可以再投胎遇到個具備基本照顧常識的主人唄

而那奇女子
我想你還沒準備當寵物的麻喲
節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anie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