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里山的吉野櫻是我的最愛
因為最有日本的fu
這次的自強活動輪到我們課辦
雖忙但很愉快
不僅參與人數創新高(人數破百,3輛遊覽車呢)
且大夥兒都玩得挺開心
小遺憾是吉野櫻並沒盛開
但還是挺美啦

這次幸好, 我沒帶go來
否則走神木群時
可能會看見一人一狗在階梯大哭喔!~說不定還會上新聞ㄌㄟ
因go不會爬階梯
我又爬得累到翻 ( 那階梯真是要命呀!! )
大多是跟家人出遊,才會帶go啦
go現在跟baby一樣, 都是要人抱或推推車(年紀大了,多走幾歩就耍賴不走了)~~題外話啦!!
真想對神木群歩道說"我輸給你了啦"~~累翻了我



美美的吉野櫻



有名的姊妹潭
這一帶有著屬於我大二寒假的回憶哪
那時參加紅衣駐站在香林國小2星期
第一次在1.2百人面前帶活動
很興奮也很緊張
但頗成功哩
那2星期真的很辛苦
除了帶活動
每天事前的準備更是頗累人
一早5點多就得起床~冷颼颼
幫忙打包學員的便當1.2百個耶
手都快抽筋哪
還有其他雜七雜八的忙.....
其實我週遭的好友都不相信我能撐半個學期
但辛苦那麼久就為了這2星期的體驗及成果驗收呀
且讓1.2百人齊叫美女~感覺真棒
駐站完2星期
我就退出了
呵呵
因為我已體驗過了
且我超不認同那種變態的訓練方式
要不是為了賭一口氣 ~ 不想讓亮亮看扁
我一刻都不想多留在那團體
因我是富貴人家呀~吃苦不 適合我
唉! 又離題了


看得出來
只有開花少數吧


這張超有fu的啦!!~~我覺得啦!!!


好有氣質的美ㄋㄟ!!!


ㄏㄡ
給他超浪漫啦

我明年一定要去日本賞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anie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