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忙翻了
沒空幫go拍照(回家幾乎都攤在沙發懶得動,更別說拿相機追著go照)
愷的照片是愷媽給我的~所以可輕鬆上傳更新哪

夏天是我跟go的罩門
光看大太陽頭就暈
所以上上星期就帶go去把毛理個精光
以往go都是坐車車舒服的臥躺千里迢迢到30公里外做美容
還是老辭一句 "真的沒空啦"


所以這次go的理毛之旅就決定到我上班附近的一家評價還不賴的美容店理毛
去程~請老媽先開車載go去
回程~再由我用機車去接go
這是go第一次坐機車(看得出他超緊張哩!我也是呀!!)
在他的袋子裏緊張的站著不願坐下緊挨著我的腳
就醬子7公里的機遊
go累攤了我也膽戰心驚哩
這時就會很後悔為啥不去學開車ㄌㄟ


go理光的模樣跟這張差不多啦
但尾巴只剩尾端一小撮毛(很搞笑的感覺)
臉上也是悶悶的表情(只要理毛就會小自閉)
但起碼涼爽多了精神多了

前天在小北看到皇家西施在賣試用包500g
想說買來給go當零食吃
結果一打開怎濕濕的
趕緊打電話給同事(他家是吃皇家的)
不是壞掉耶
本來就濕濕油油的
好怪的產品,不健康的感覺哩
我還用廚房紙巾吸油完才給go吃
結果go完全不賞臉
聞聞就走開了
奈欸安ㄋㄟ
不是說皇家嗜口性挺佳??
誰需要呀 歡迎索取


go現在都吃美士老犬跟烘焙王鮭魚混搭
美士感覺清淡且造型又好咬
烘焙王也是不油膩 味道香極了 雖然大顆但酥脆
感覺渴望老犬比起前2者油多了
大家覺得ㄌㄟ
很好奇大家都給寶貝們吃啥耶
願意分享一下嗎
留個言唄
感恩蛤


最近又開始對狗飼料產生疑惑(安全嗎?營養嗎?)
哎~這也有週期性嗎
我親自烹調對go真的比較好嗎
但我真的沒時間呀
要得過且過嗎
又過意不去
唉.....
煩死了
有月子餐
有沒有狗子餐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anie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