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花蓮提拉米蘇其實已訂過好幾次了
但沒像這次那麼誇張的啦
共訂了150個
誰說台灣經濟不景氣呀
但我想最大原因是大家想在中秋節吃啦


排行榜第一名  (辦公室喜好)     69

我喜歡冰到冷凍庫的口感    就像冰淇淋


排行榜第二名    44

很適合小朋友吃    一口剛剛好    乳酪包著一點點藍莓醬
底層是類似消化餅


排行榜第3名     31

真的很好吃
上層是0.5公分的紅豆 
中間是2公分的重乳酪
底層是薄薄的餅乾     喜歡吃乳酪的人會很愛喔    
也是我強力推薦         讓他人氣攀升第3名喔


接下來就是零星訂單囉


這款重乳酪蛋糕很有份量喔
我個人覺得比天母"吃吃看"好吃哩


這是同事推薦屬於大人的酸甜滋味
待我拿到吃了之後再補感想

期待中~~






圖片引用自花蓮提拉米蘇網站
http://www.tiramisu.com.tw/CenterPage_Hi178?y_SketchName=Sketch1-1_Hi1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anie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