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感冒了
很不舒服
流鼻水   頭痛    眼睛酸痛
但又不想看醫生
所以昨晚去買了伏冒熱飲
買回後發現5包有4包受潮
本該是粉狀
都變硬塊狀
實在是無膽嘗試
故決定打包裝後0800212259詢問
打了後是語音,內容大致上是 ”因全公司開會去所以請留電8/13會跟你回電”
我沒聽錯   你也沒看錯
而且整串話聽完你也不知怎留言
因為沒”嘟”一聲  也沒叫你按#或※   說完英文中文台語就自動掛斷
此外8/13 ~ 是明年8/13嗎
 
不死心又撥了公司電話
總機(態度非常強硬)非常不客氣的打斷我對0800的疑問
只簡單告訴我  系統有時候星期天會跳掉設定
叫我留下電話  再回電
一個這麼大品牌  普拿疼   0800是很重要的指標耶
~這真的是我遇過大公司最兩光的0800跟總機
 
神奇的是
有自稱客服人員很快回電
問清狀況後
她說要派員快遞幫我換貨還說要多送我一盒
我回絕了(誰希望收到那麼多葯呀) 更何況我重點根本不是要賠償
我只是要確定若不能服用  要拿回藥局換
 
講完電話
小小疑惑
1、既然換貨服務那麼好(還快遞呢),為啥客服電話會出錯(8/13故障到現在,不算短的日子)
2、這麼急著拿回瑕疵品,是怕我會鬧大嗎
   ~~想太多,粉狀的東西本來就容易潮濕呀!我能體諒,只要能換貨對消費者來說就夠了呀!還是覺得請快遞來換貨有點誇張,但讓人覺得誠意十足啦。
  雖然還是覺得總機很機車  但客服人員還不賴(請快點把0800系統修好吧)
 
這次感冒病毒挺強(連跟agg聚餐都不敢)
我頭昏腦脹   很不舒服  吃個葯也不順
唉呀  好想哭    想請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anie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